坂田氏

轻微CP洁癖患者,允逆不允拆。
日漫圈,欧美圈,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。

“尽管有些孩子气,冬天和初雪总是能唤起我们一种朦胧的快乐,也许是因为在我们还是孩子时看到雪就会想起圣诞节。在我梦中,我曾师从恶龙手中拯救公主的骑士,将世界从恶魔手中解放的英雄。我们昨天去寻找俘虏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那个梦想着从恶魔手中拯救世界的小男孩。当我们回来,我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恶魔,那个我想要将世界从他手中解救出来的恶魔。”

—亲爱的,你才不是什么恶魔,沉睡在那个冬天的你尽管不是儿时梦中的英雄,但你依旧如初雪的第一片雪花一般美好纯洁;你或许不是天使,却是带着忧郁气质的跌落肮脏尘埃的精灵,愿你在天堂好眠。

评论

热度(22)